瘦飲食, 瘦身妙招

女中醫師和營養師都使用這個妙招, 輕鬆甩油25公斤以上且8年以上不復胖唷! 

女中醫師和營養師都使用這個妙招, 輕鬆甩油25公斤以上且8年以上不復胖唷! 

鄒瑋倫中醫師在 32 歲之前,最高體重曾經是 78 公斤,在那之後,體重一路減輕,最後來到 53 公斤,整整甩油 25 公斤,並且維持了 8 年。

營養師宋侑璇也是使用這一招,20年不復胖。 

他們使用的都是斷食法,但兩人的斷食頻率不同喔 

 

鄒瑋倫中醫師每週採用半日斷食,所謂「半日」是指 12 小時,例如晚餐與隔日早餐中間能間隔 12 小時就算合乎標準,而這段時間包含餐後休息與睡眠時間,本來也不會再吃下什麼食物,因此半日斷食法並沒有想像中困難,鄒瑋倫一天就能減重一公斤。不過晚餐不要太晚吃,能夠在六時半前吃最佳。 

 

營養師宋侑璇的瘦身方程式,則是每週2天輕斷食,這算是52瘦身法的安全版,也就是每週7天裡,5天正常吃,另外2天變「小吃」,不讓身體發現你在減重。這樣做胃口會變小,也能瘦得很自然。30天輕鬆瘦2公斤,目標半年15公斤,一整年不怕胖! 


 這是有一個大腦運作原理存在喔~~~

欺騙大腦:
身體熱量不足時,大腦發出警訊,把庫存的脂肪拿出來用

等8-12小時:
在斷食後8-12小時,身體裡以醣份儲存的能量大多用完,就會開始拿出脂肪來用。(輕)斷食攝取的熱量很低(例如: 500卡分成2餐吃),兩餐須間隔8-12小時。

 

吃什麼是關鍵:
低GI(低升糖指數)的食物以及好的蛋白質,如蛋、雞肉、豆漿與豆腐。真要選擇澱粉類,也請選未經加工的澱粉,因為有飽足感且消化速度慢,可避免血糖上升太快。

 

見證節自早安健康,編輯為雙下巴小姐

推薦商品:達摩蜂蜜_熟成採收

想分享這篇文章? Spread the love~